別找我麻煩

小狗不伤心

在?结个婚?【先婚后爱abo】





 


听闻东城蔡家的大少爷不近女色,这可把蔡母急坏了。这孩子确实是从小到大都没见他同什么女同学玩,该……不会是喜欢男OMEGA吧?


 

蔡母心一狠想:罢了罢了,就算是带个男的也得给我带一个回来,至少比没有好吧。

 


然后蔡母精心安排了一堆的相亲。

 


“坤坤啊,妈给你安排了相亲,明儿个中午去啊。”蔡母假装不经意地跟蔡徐坤提了这件事。

 


“不去。”

 


果然。蔡母心道。

 


“可是,你都这么大了,还没找到个伴侣……妈妈老了,身体也不好,你说,要是我哪天不小心走了,可就看不见你结婚的时候了。”


 

蔡母决定采用“苦肉计”,这孩子从小就有孝心,心一软就同意了。

 


“呜呜呜呜,我可真是苦命啊……”蔡母最后还哭出声来,佯装可怜地擦擦眼泪。


 

“好了。”蔡徐坤面瘫着看着王母

 


“我去”无语。


 

//

 


今天中午见的相亲对象名为朱正廷。

 


蔡徐坤坐在桌子上看那人向自己这边走来,长得挺帅,他心里暗暗道。

 


“对不起对不起来晚了。”朱正廷坐在蔡徐坤对面乖巧的道歉。

 


蔡少还真是从来没有等过人,今天确实是见识了一下等人不耐烦的感觉。

 


“没事。”

 


但是被他这么一道歉心里也着实气消了些。

 


“咳咳”气氛有些尴尬,朱正廷决定说点什么。

 


“蔡先生,认识一下吧?”

 


“我叫朱正廷,今年20。”

 


“哦,我是安徽人。”

 


蔡徐坤点点头,心道自己早已看遍了此人的所有资料并不需要他介绍,但也没说话,伸手递了一份个人资料给朱正廷。

 


“这是我的个人资料,我就不介绍了。过几天你跟我回去见家长吧。”

 


朱正廷若有所思的点了点头,随意翻了翻他的个人资料,发现和自己了解的相差无几。


 

我可是爱你爱到骨子里了,怎么会需要这份所谓的“个人资料”呢。

 


他偷笑。

 


/

 


“我这可算是成功了啊!”朱正廷笑着看着对面的尤长靖,“等小爷我到时候跟蔡徐坤结婚了,一定有你一份喜糖!”

 


“对啊,那可少不了,我功劳可大了。”

 


朱正廷和蔡徐坤这段故事,用尤长靖的话来说,就是朱正廷单方面作死。

 


高中时他俩同校,然后朱正廷就暗恋上蔡徐坤了。当时喜欢蔡徐坤的可真不少,再加上朱正廷是那种怂货,所以最种还是没能告白。也就是说蔡徐坤连朱正廷哪号人都不知道,但是朱正廷却苦苦暗恋人家好几年。

 


最后毕业了,朱正廷只好带着爱而不得的情伤离开,读大学的几年发现自己实在是放不下蔡徐坤,回来正好看见蔡母忙着跟他儿子找相亲对象呢,所以就来了。想攀上王家的人不少,这次真是个好机会,所以人也特别多,大多来试试运气,朱正廷能插上队还多亏尤长靖给他“黑幕”了。

 


试问尤长靖是谁?

 


蔡母最疼爱的侄子,这样说的话,能帮朱正廷也不是难事了。


 

“真是个痴情人啊。”尤长靖砸砸嘴。

 


“你找打吧!”朱正廷扑过来打他。

 


朱正廷和尤长靖还是高中同学,关系很铁的那种。

 


朱正廷喜欢蔡徐坤,谁也不知道。



 

TBC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评论(8)

热度(28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